雷烈九天

叶粉唯粉,cp伞修,接受别的,
大考暂退。

all叶 重回荣耀

  兴欣网吧在灯火下敞开了大门,它在等待两个离群的人来到这个真正需要他们的地方。



  叶修带着苏沐橙走进这个无比熟悉又无比陌生的地方,他缩了缩脖子,再往双手中哈了口气。


  苏沐橙在他身后探头,打量着这个新的容身之地。


  叶修拉出苏沐橙,伸手轻轻拍掉了她肩上薄薄一层雪,再把她的帽子拉下,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
  他带着她来到前台,熟练地把身份证往前台一扣:“上机。”


  前台的女生忿忿抬头:“c区……沃日,叶修!!!”


  叶修的脸僵硬了片刻,随即假笑:“诶嘿嘿,内啥,老板娘好啊。”


  陈果从座位上弹起来,几步冲上前,拉着叶修就开始发问:“叶修,我问你,君莫笑的职业是什么?”


  换是其他的人来回答,一定会一脸蒙:君莫笑是啥玩意儿啊?


  这也难怪,笑笑还没诞生呢!


  谁干的?荣耀“女神”—安鸯。


  可现在回答陈果问题的人,是君莫笑首任的操纵者,叶修。


  叶修淡定回答:“散人。”


  随即还嫌不够似的,放了个嘲讽:“诶我说老板娘,不会来这以后傻了吧?”


  “cao……”陈果大怒,但没怒到一半,就发现一个秘密,“诶不对,你也……”


  “嗯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还有谁来了吗?”


  陈果说道:“都来了!小唐是直接来找我的,包子还没搞清楚状况,小安退会还有一会,莫凡在准备考试,但大家都来了。”


  苏沐橙好奇地探头去看和叶修交谈的陈果:“你是谁呀?”


  “沐沐!”陈果大喜,脸色又突然一变。


  她瞪向叶修。


  “咳咳,老板娘,沐橙她没过来。”


  陈果不禁有些失落,她对苏沐橙说:“沐沐,我是你很久之前认识的人,你可以叫我果果。”


  苏沐橙不知道她是自己什么时候认识的,但这里是叶修带她来的,她知道叶修不会欺骗她的。


  于是她俏皮地回答了一句:“果果,你这儿可以收留我们吗?”


  陈果大喜:“可以,当然可以。”


  叶修敲了敲柜台:“老板娘,你这还招人吗?”


  苏沐橙愣了下:“叶修你要当网管?”


  她随即也回头看陈果:“果果,那我也要当网管!”


  陈果狠狠瞪了叶修一眼:“沐沐你就上早班吧。至于叶修你……”


  “我上晚班。”叶修截了陈果的话,“晚上野图刷的多。”


  “那好吧。”苏沐橙放弃了和叶修一起上班的想法。


混更完毕^ - ^,开森。

评论(51)

热度(64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